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 详情
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发布时间: 2019-01-14   来源: 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造更加和谐安定的区域环境,111日,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开展春节“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推动扫黑除恶宣讲入农村。结对帮扶干部职工30余人、村支两委负责人、三堆镇飞龙村、白朝乡星明村村民共计5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由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两位副组长主持,会上着重讲解了黑恶势力的危害性,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及目标重点、黑恶势力典型表现、举报方式等,不断提高群众识别黑恶犯罪的能力,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张贴通告、宣传标语100份,做到了家喻户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