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在粤广元市利州籍农民工座谈会在东莞召开 » 详情
在粤广元市利州籍农民工座谈会在东莞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11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11日上午,在粤广元市利州籍农民工座谈会在东莞召开。利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杜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和在粤务工的80名利州籍农民工代表参加座谈会。利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建萍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杜剑向农民工朋友们带去了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问候。他强调:区委区政府将把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作为民生项目来持续推进,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爱农民工、落实好农民工政策的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殷切的希望农民工朋友们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座谈会上还就农民工的生产生活进行了解交流,收集他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按照会议安排,区人社局就区委区政府返乡创业及农民工维权政策作了宣传讲解,两名农民工代表就生活生产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结束后,慰问组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农民工代表发放了慰问信、慰问品,并合影留念。被慰问的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挂念,将以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重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