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东坝社区积极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 详情
东坝街道东坝社区积极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03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2019年1月3日上午,东坝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广元电业供电党员服务队,在春节来临之前以“强化节前用电安全”为主题,开展了“保障用电安全人人有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及节能灯,希望居民在自身学习好安全知识的同时,能带动周围的百姓一起学习,共同保护电力设施安全,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册,节能灯100余只。

此次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大大增强了社区居民安全用电和自觉保护电力设施意识,提醒居民们杜绝常见的不安全的用电行为,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