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三坚持”推进征拆工作打开新局面 » 详情
雪峰街道“三坚持”推进征拆工作打开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19-01-02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坚持目标不改变,统筹征拆“一盘棋”。按照市、区要求,明确春节前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总体目标任务,统筹做好中央森林康养大道、森林院子、徐家桃园和马家坡4个子项目具体工作,完成中央森林康养大道2040户搬家倒房、森林院子68526套房屋面积丈量装修评估、徐家桃园1521户协议签订和马家坡238座坟墓认定及2户果林协议签订阶段性目标任务,确保节前向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二是坚持原则不动摇,彰显征拆“新气象”。全体征拆干部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将心比心”的群众工作法,在充分了解群众诉求的基础上,耐心解读征拆政策,热心帮助理性分析,真心服务协助搬家,诚心谋划后期保障,一改以往“拆迁走人”,百姓无依无靠的状态,彰显征拆干部新形象。

三是坚持政策不放松,筑牢征拆“防腐墙”。始终坚持“依法、和谐、公平、公正、公开”的征拆政策,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补到底、一套制度管到底”的工作方法,各项目从房屋面积丈量、装修评估、协议签订、资金兑付等环节分3榜逐一进行公示,不定期组织征拆干部集中谈心谈话强调征拆纪律,切实筑牢征拆“防腐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