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湖泊管理局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 详情
区湖泊管理局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8-12-29   来源: 湖泊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元旦期间白龙湖风景名胜区利州辖区水上安全和雷家河水库建设施工安全,12月29日,区湖泊管理局对白龙湖景区和雷家河水库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就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加强组织领导。召开节前安全检查会议,明确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统一思想,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同时,确保责任到人,要求各股室负责人对自己领域开展一次全面检查。

二是狠抓实地检查,突出检查重点。联合相关单位开展实地检查,突出白龙湖湖区、雷家河水库工地、办公区域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监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强化值班值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制定元旦值班表,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干部24小时值班等各项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加强对应急救援物资的储备保养,确保出现问题能及时有效应对,确保生产安全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