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排查 » 详情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 2018-12-27   来源: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元旦期间安全工作,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对三个集中办公区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排查,就元旦期间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

一是长抓提高思想重视,明确责任分工。召开节前安全大检查会议,明确要求局分管股室负责人要切实统一思想,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同时,确保责任到人,要求各负责人对自己领域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全面安全检查机制。

二是狠抓实地走访检查,突出重点领域。各负责人亲自对各领域实地检查,检查采取“所有区域全面查、关键部位重点查”的方式进行排查,特别对办公区域内的消防设施、电线电路、视频监控系统、地下车库等安全防护措施是否到位进行了重点检查。

三是常抓事后督查整改,确保安全管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要把隐患和问题查深查透、安全和责任分解到位,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节前安全管理到位,机关办公区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