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郑州街社区多并举开展四川省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宣传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郑州街社区多并举开展四川省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26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是省工会,针对威胁女性的六大类恶性肿瘤疾病,推出的一项爱心工程,为女职工的身体健康建立一道互帮、互助、自我保障的防线”。为让更多的女职工参与到大病互助中来,近期,郑州街社区多措并举开展了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宣传工作。

一、加强领导,提供保障。一是成立了由社区主任任组长,社区工会主席任副组长,其他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为成员的宣传小组;二是组织宣传小组成员集中学习《四川省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计划的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领会政策要求,熟悉保险相关业务,为全面宣传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政策做好充分准备。

二、加强宣传,扩大影响,为加大对工会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障工作的宣传力度,社区通过工作微信群和QQ群和在辖区的居民院落张贴关于印发《四川省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女职工大病互助的好处、投保方式、投保金额和保险年限及所需的资料等内容,力争做到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宣传全覆盖,让符合条件的女职工愿保尽保,切实为辖区女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三、加强服务,做好信息采集。为保证购买者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保密性,社区安排专人负责办理相关业务并收集资料,做到程序规范,资料齐全,为后期的服务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通过社区积极大力广泛宣传,当前已有108人向社区申请购买女职工互助保险206份,投保金额达2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