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三措施抓好冬季食品安全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三措施抓好冬季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24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宣传,增强意识。充分利用会议、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进行宣传,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二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成立了街道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强化对辖区内食品安全工作的领导。与各社区(村)签订《2018年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每个社区村确定一名食品安全协管员,配合做好食品安全的日常监管和信息报送工作。

三是强化监管,从严执法。常态化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工作组不定期开展食品安全检查,重点对辖区内食品加工点、超市、学校食堂、饭店等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查看原材料进货台账以及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是否符合要求,仓库和厨房卫生、餐饮具消毒及食品制作流程是否符合规范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