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商务局召开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详情
区商务局召开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9   来源: 区商务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相关部署,促进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12月19日,区商务局召开商贸流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勇,辖区重点商贸流通企业、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区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2018年,全区商务系统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结合商贸流通领域实际,在预防和治本上下功夫,以排查整改隐患为重点,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等隐患排查整治活动,促进了商贸流通领域安全与稳定。 
     邱志勇局长对全区商贸流通领域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商贸流通企业的经济效益必须建立在稳定的安全生产基础上,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必须有扎实的安全生产为保证;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企业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加大安全投入,配齐配足安全设施,加强员工培训,严格安全管理,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从源头上防范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规范管理,完善安全工作机制;强化协同配合,全面形成协作高效的联动机制;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强化工作措施,做好敏感时期和重大假节日期间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