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积极推进生态护林工作 » 详情
大石镇积极推进生态护林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9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严格选聘护林人员。自2017年10月,大石镇开展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坚持以“精准、自愿、公开、公平”的原则,对拟招聘人员进行公示、审定、签订聘用合同,共招聘生态护林员39名(2018年8月生病去世一人),现有生态护林员38名。

      (2)加强科学管护监督。严格按照“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防、责有人当”的森林资源管护工作制度扎实开展科学有效管护,围绕“森林管护,植苗造林、森林防火”三大主题活动开展工作。截至目前,在春节、清明、中元等重大节日期间及日常未发生一起森林火情火灾。

      (3)强化目标任务考核。我镇的生态护林员队伍的建设和管理严格按照《广元市利州区生态护林员管理及考核办法》,结合“巡查出勤、森林防火、林政管理、宣传教育、森防森检、监测、其他”等7方面内容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考核,并将结果纳入年终量化打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