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食药工商局到帮扶村开展非洲猪瘟防控知识宣传 » 详情
利州食药工商局到帮扶村开展非洲猪瘟防控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 2018-12-19   来源: 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17日,利州区食药工商局组织驻村工作队伍到星明村、飞龙村两个帮扶村开展非洲猪瘟防控知识宣传工作。
     宣传中,工作人员通过向生猪养殖户发放告知书、在村委会张贴宣传海报、开“坝坝会”等形式向帮扶村广大村民宣传非洲猪瘟防控知识和防控政策。
     此次宣传共制作展板4块,张贴宣传海报6张,发放告知书20余份,发放宣传单60余份。通过宣传,广大村民对非洲猪瘟的危害程度、传播方式、临床症状和防控措施等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广大养殖户自主防范意识;引导村民正确认识非洲猪瘟,缓解了“谈瘟色变”的恐慌心理;坚定了帮扶村村民产业致富的信心, 为区局进一步开展产业扶贫工作奠定了扎实的群众基础,为进一步推进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