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农镇:强化氛围营造,助推脱贫攻坚 » 详情
工农镇:强化氛围营造,助推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8-12-19   来源: 工农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全面统筹协调。镇及时召开脱贫攻坚相关会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氛围营造工作。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标准展开抓实,所有干部亲力亲为、组织力量、统筹协调安排工作。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亲自抓、亲自管,扑下身子抓落实,推深做实脱贫攻坚宣传氛围营造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整治卫生环境。第一书记、帮扶干部、村两委带头,村民参与,在各村(社区)道路沿线集中开展卫生环境整治工作,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打扫村广场、清理路边白色垃圾、修缮路边广告牌,确保路面整洁,无卫生死角,努力打造文明新村新貌,营造宜居宜游乡村环境。

加强政策宣讲。帮扶干部进村入户,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讲解脱贫攻坚政策、国家惠民政策,达到人人知晓的效果,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油鼓劲,提高贫困户脱贫内生动力。

丰富宣传形式。为加大脱贫攻坚宣传力度,将脱贫攻坚工作刻在老百姓心中,我镇进一步加强宣传,在小岩、大塘道路沿线及镇村人员密集场所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张贴宣传画20余张,在村空白墙刷写墙体标语。发放脱贫攻坚惠民政策宣传资料200余份,营造浓厚脱贫攻坚氛围,提高群众关注度和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