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农镇坚持抓意识形态工作 » 详情
工农镇坚持抓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9   来源: 工农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网络强国重要思想,进一步做好我镇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明确党委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我镇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会议要求,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一、坚持领导干部“微课堂”制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分村分支部举办各类座谈会、宣讲会,开展专题讨论及心得交流活动,党政领导干部坚持每周上一堂“微党课”,用科学理论武装人,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使广大群众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做到与时俱进、努力创业、勤劳致富。

二、推进道德实践活动,创建“文明城镇”。专项整治“扫黑除恶”工作,加强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进落实文化建设“三个一”,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大主题宣传活动,组建工农镇道德宣讲团,讲好工农故事,引领新风正气,不断夯实基层文化阵地,更好的促进“宜居宜业宜游幸福美丽和谐新工农”的建设和“文明城镇”的创建,努力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

三、切实提高舆论引导水平。加强网络信息管控,完善舆论引导和舆情疏导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充实网评员队伍,进一步强化信息管理和报送,做好群众工作,采取“1+1+1+互联网”模式,及时更新舆情信息,稳固疏导流程。

四、加强监督检查与考核。按照《区委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督查考核办法》关于督查考核和责任追究相关条款规定,结合实际,按照工作责任分解,定期进行专项督查考核。对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不到位、存在违法违纪行为等问题的,实事求是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