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统计局 组织召开全区2018年住户调查培训暨优秀辅调员、调查户表扬大会 » 详情
利州区统计局 组织召开全区2018年住户调查培训暨优秀辅调员、调查户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8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15日,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区2018年住户调查培训暨优秀辅调员、调查户表扬大会。会议表扬了本年度住户调查工作先进个人,邀请了国家统计局广元调查队住户科科长吴其超同志为辅调员以及调查户进行了专题培训。区委农工委、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全区住户调查点分管领导、辅调员、记账户及统计局相关专业人员共150余人参会。本次大会旨在为辅调员和调查户思想充“电”、精神补“钙”、工作加“油”。

领导致辞,为思想充“电”。此次大会利州区统计局局长作了开班致辞,他对一年以来全区住户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增强使命感,要认识到住户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增强责任感,做到应统尽统,实现收入水平更高、生活质量更好、记账方式更佳;三是要提升培训效果,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记账质量,接听好电话回访,真实反映出利州经济发展水平。开班致辞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信心,为住户调查工作者充满了“电”。

表扬先进,为精神补“钙”。此次大会表扬了4个优秀辅调员、13个优秀调查户,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两位优秀辅调员和优秀调查户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分享他们住户调查工作一年以来的心得体会。其他同志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学习,要不断加强业务能力,努力提升自身水平,争取更大进步。此次表扬大会不仅是对辅调员、调查户物质上的奖励,更是为他们的精神补足了“钙”。

专题培训,为工作加“油”。吴其超科长为辅调员以及调查户就记账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他从住户调查工作的重要性、电子记账的意义、如何记好帐、如何做好电话回访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辅调员以及记账户对住户调查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为今后住户调查开展工作给予了极大的启迪与帮助,为住户调查工作者加满了“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