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水利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到雷家河水库开展质量监督巡查工作 » 详情
省水利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到雷家河水库开展质量监督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7   来源: 湖泊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15,省水利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惠仕兵站长带队到雷家河水库开展质量监督巡查工作。

巡查组一行深入雷家河水库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水库围堰、大坝以及溢洪道的基本建设情况,随后详细查阅了工程质量管理资料,并召开工程质量监督巡查工作会,在听取完各参建单位在项目质量管理及质量控制方面的汇报后,巡查组对参建各方的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意见。一是要求各参建单位认真开展工程施工及质量管理工作,规范各单位质量管理行为。二是要通过加强施工质量管理促进实体工程质量不断提高。三是要根据施工进度及时全力做好施工质量评定和验收工作。

此次巡查进一步强化了雷家河水库工程参建各方质量与安全意识,明确了质量管理职责、规范了质量管理行为,为水库后期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