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商务局联合居然之家开展消防暨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 详情
区商务局联合居然之家开展消防暨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18-12-17   来源: 区商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13日上午,利州区商务局联合居然之家开展消防暨反恐防暴应急演练。区对外贸易(外派劳务)服务中心主任梁映元、相关股室人员以及居然之家全体员工参加了现场演练。
在演练现场,消防战士向居然之家全体员工介绍并示范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遇到突发状况如何去自救等知识。讲解后,部分员工级物业保安现场练习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
上午8:00,演练正式开始。从火情报警、疏散人员、使用灭火器灭火、连接室内外消防给水灭火等多个环节进行演练。大家服从调度,反应迅速,分工合作,动作迅速,很快将假想火灾捕灭。通过演练,大家熟悉了火灾捕救流程,克服了惊慌失措的心理障碍,知道冷静、科学、快速处置才能最大限度减轻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提高了消防火灾应急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