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质监分局深入东风坪社区开展城镇贫困人口帮扶工作 » 详情
利州区质监分局深入东风坪社区开展城镇贫困人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7   来源: 区质量技术监督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16日,利州区质监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天宝带队深入东风坪社区开展城镇贫困人口帮扶工作。利州区质监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丕红,东风坪社区党委书记权军昌等参加活动。

杨天宝组织东风坪社区“两委”班子和相关帮扶人员召开了城镇贫困人口帮扶工作推进会,全面听取了东风坪社区“两委”班子和相关帮扶人员对当前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当前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质监分局班子成员深入地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交流,现场共同研究部署下一步帮扶工作具体举措,全面确保到2020年,在全市、全省率先实现城镇贫困人口与农村贫困群众同步小康。

随后,杨天宝一行入户走访了黄奇和焦晓劲两户贫困人口,认真向他们宣讲了中央、省、市、区各级扶贫政策,详细了解了他们当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安排帮扶责任人务必对他们存在的困难进行重点突破,举全局之力做好城镇贫困人口帮扶工作。年末岁尾,正值天气严寒时期,为确保贫困人口能温暖过冬,区质监分局积极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杨天宝代表单位为贫困户送去棉被,希望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杨天宝还实地参观了社区清风文化广场、家风文化墙等文化阵地,调研了党建结对共建和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