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政协副主席高玉梅带队调研利州金耳产业发展情况 » 详情
区政协副主席高玉梅带队调研利州金耳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2-17   来源: 区质量技术监督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提升农产品供给质量,促进产业增值农民增收。12月13日,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高玉梅带领质监等部门前往金洞乡,深入调研利州金耳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利州金耳争创全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提出要求。

高玉梅深入金洞乡金耳种植专业合作社基地以及部分农户家中,仔细察看了金耳的生产生长情况,并详细了解金耳的菌种来源、生产模式、产业规模、市场价格等情况。

高玉梅强调,一要创新产业模式。积极探索和实行合作社+农户+贫困户”的产业经营模式,带动更多农民,尤其是贫困户增收致富奔康。二要强化技术保障。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尽快将利州金耳送往相关农产品检验中心,完成各项指标的鉴定工作。三要强化标准引领。尽快制定出台利州金耳的生产技术标准,进一步推广种植,扩大产业规模。四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制作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采用新媒体报道等形式,进一步扩大利州金耳的知名度,抢占市场制高点。

广元市质监局地标科科长黄建明,利州区质监分局局长杨天宝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