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强力推进城乡环境大治理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 详情
利州区强力推进城乡环境大治理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8-12-14   来源: 区爱卫办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8年12月13日,利州区召开扬尘治理暨市城区沿街烤火整治、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研究部署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梁培利主持。城区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宝轮、大石等进出口乡镇乡(镇)长,区委区政府督查督办室、区住建局等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区城管分局通报了扬尘治理工作情况,提出工作要求;区环保局汇报传达了市环保局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以及会议要求;区爱卫办通报了城区沿街烤火整治情况,再次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严格监管,做到“提前部署、专人负责、及时治理,确保沿街烤火得到有效控制。同时。对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卫生创建、健康细胞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布置。

区政府副区长梁培利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一要立即行动,认真落实。当前大气治理形势严峻,要抓紧落实,计划部署。二要落实责任,加强管控。特别强调“辖区、部门、主体”三个责任领域的重点治理方向。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督察督办。牵头部门迅速建立工作机制,精心完善方案编制,切实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