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经科信局强化安全监管,落实企业责任 » 详情
区经科信局强化安全监管,落实企业责任
发布时间: 2018-12-14   来源: 区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有限空间作业、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监管工作,夯实有限空间、粉尘涉爆企业安全基础。近期,区经科信局联合区安监局执法人员到大石食品工业园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在四川省精珍味业有限公司,联合检查组详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企业有限空间确认和登记建档情况;有限空间作业专项安全管理责任制度、作业审批制度和安全操作规范流程情况;有限空间作业人员岗前培训制度落实情况等。在广元市蜀粮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对该公司除尘系统的防爆控制措施、电气设施设备是否防爆、是否制定粉尘清扫制度、作业场所现场积尘是否及时规范清理等问题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联合检查组对上述两家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