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龙河街道开展流动人口均等化宣传 » 详情
回龙河街道开展流动人口均等化宣传
发布时间: 2018-12-13   来源: 回龙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我办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维护辖区流动人口合法权益,更好的做好流动人口管理工作,12月11日,区卫计局流动人口管理站严雪蓉、严彬彬一行2人与街道卫计办工作人员对辖区的流动人口进行了均等化宣传及服务工作。

他们深入辖区沿街门头、小区租住户进行逐一走访,及时登记清查新增流动人口育龄妇女信息,并向她们发放《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流动人口健康手册》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宣传材料、避孕药具等。同时现场为老百姓宣传解答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体检、全面二孩等政策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外来流动人口计生知识和国家政策知晓率。

活动中,还为流动人口家庭送去了计划生育健康包,并现场为他们宣传传染病防治、低盐健康生活、生殖健康等健康教育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引导了流动人口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生育观念,促进了流动人口更快融入街道这个大家庭,并使流动人口能及时享受到国家政策,让流动人口切实感受到街道对他们的关心,感受到“家”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