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审计局 以“廉政+”模式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审计局 以“廉政+”模式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2-13   来源: 区审计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广元市利州区审计局积极探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思路,促进“一岗双责”落实落地,以“廉政+”模式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创新局面。

廉政+积极学习。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组织学习了《宪法》《审计法》等法律法规,区审计局全体职工干部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录《注定亏本的买卖》。

廉政+责任落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一手抓审计业务工作的发展,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同审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同考核。

廉政+审计项目。在今年实施的审计项目中设立特邀审计监督员。在扶贫审计、“一卡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严格按照区委和区纪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作用,并将收集到的违纪违规线索及时移送。

廉政+机关建设。出台了《2018年度绩效考核办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意见》等规章制度,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将党风廉政责任逐一分解,层层落实到党组成员,形成由党组主要负责人牵头落实、党组其他成员分工落实、各个股室具体落实、审计人员自觉落实的廉政责任落实机制。不定期开展“上下班纪律巡查等情况检查、及时更新人员外出情况统计,落实节假日廉洁提醒制度,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提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