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三举措”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 » 详情
雪峰街道“三举措”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
发布时间: 2018-12-12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积极拓展普法新载体。在雪峰街道公众号开辟法治宣传专栏,办成系列、办出特色,把单向式的灌输过程变为互动式的融合过程;开通普法手机短信平台,定期编撰法治小信息向手机用户发送。

二是巩固深化基础阵地建设。发挥好法治宣传栏、LED显示屏、法治文化广场和法治文化长廊等传统型基础阵地作用,营造“人人学法、人人保廉、人人思廉、人人倡廉”的法治、廉政文化氛围。

三是注重群众法律需求、提高普法宣传针对性。在坚持开展各类法律宣传日、宣传周、宣传月活动的同时,充分了解群众的法律需求,群众需要什么法律就宣传什么法律,需要什么法律咨询服务就提供什么法律咨询服务,做到有的放矢,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