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襄渝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来年工作谋划 » 详情
刘襄渝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来年工作谋划
发布时间: 2018-12-12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10日,区委书记刘襄渝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分管领域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2019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及早科学筹划明年工作,加快推进利州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委副书记蔺开满出席会议。

刘襄渝指出,2018年各项工作已经到了决战收官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大落实和协调的力度,查漏补缺,找准问题,精准发力,在目标任务上再冲刺,在重大项目上再发力,在工作谋划上再梳理,在责任落实上再督导,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刘襄渝强调,高点开局2019年工作,贵在谋划、重在落实、成在担当。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新发展理念,致力走在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两个前列,聚焦挺进三十强、建成核心区、振兴新乡村三项重点工作,大力实施产业倍增、内外互促、城乡共进、多重引领四大强区行动,统筹抓好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扫黑除恶等工作,实实在在打拼出一流的综合实力,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贡献利州全部力量。

一要强化定力。必须牢牢锁定全面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总体目标,始终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战略定力,危中寻机、攻坚克难、踏石留印,自觉服务全省发展大局、服务全市发展所需,着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利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要强化担当。区领导要做勇于担当的示范者,不断增强把握复杂局势的能力、提高破解难题的本领,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亲力亲为、一线推进,实时掌握工作进展,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各地各部门“一把手”要做勇于担当的践行者,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苦干实干拼命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新时代全面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再上新台阶。

三要强化统筹。要统筹兼顾、综合平衡,突出重点、带动全局,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把握工作主动,形成工作合力,弹出优美“旋律”。

四要强化问责。纪检、组织部门要用活用好各项机制,旗帜鲜明为敢担当敢干事敢负责的干部撑腰鼓劲,对骨头不硬、见风使舵、爱惜羽毛、当所谓“开明绅士”、不敢担当的,要按照整治政治“两面人”的要求,从严问责。督查督办室要会同相关部门加强督查,对部署推进慢、落实效果差的严肃追责问效,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良好开局。

区领导王超、张宗虎、李映文、郑娟、向坤道、杜嘉、蒋波、花圣卓、杨晓林、何开莉、杜剑、张磊、江建斌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