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雪峰寺社区慰问困难老党员 » 详情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雪峰寺社区慰问困难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18-12-10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近日,川北幼专美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康喜元、学生支部书记胡白云、党小组组长樊宇萌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在雪峰寺社区春馨苑党支部书记母锦芳的陪同下,来到春馨苑小区刘士礼、徐晨东二位困难老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和慰问。

在慰问期间,康书记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休息、保重好身体,并送去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慰问中,已近70岁高龄的老党员刘士礼爷爷回忆起自己过去参兵为国奋战的人生历程,他说:“同学们一定要热爱自己的祖国,如果没有伟大的国家和民族,就不会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一定要常怀感恩之心,在学校刻苦学习,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地融合在一起,为祖国的发展壮大做出自己的贡献”。在与老党员的亲切交流中,半日时光转眼即逝,大家受益颇多。

从老党员家出来以后,慰问团在社区活动广场参观了社区好人榜。最后母书记表示,非常感谢川北幼专美术系组织的党员师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联系地更紧密一些,为社区贫困老党员、留守儿童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