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南鹰社区多措并举打造社区战斗堡垒 » 详情
南河街道南鹰社区多措并举打造社区战斗堡垒
发布时间: 2018-12-10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8年南鹰社区两委多措并举,着眼于社区实际,着力于两委班子素质提升,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打造坚强堡垒集体。

一是加强学习,着力提升业务素养。社区开展了“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大讨论大反思活动、组织学习观看《榜样3》、《新党章》,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手册学习等,加强社区基层干部思想建设,提升基层人员业务能力。

二是通过会议、党员走访多渠道收集信息。社区意在解决居民群众所需、所求,信息收集至关重要。我们开通了社区书记意见信箱、党员E家民生信箱与在线咨询、群众来电咨询热线、召开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网格员走访。

三是整理意见、狠抓整治、落实责任。对收集的信息及时整理及时处理,决不滞后拖延。社区共处理群众来电咨询1200余件、居民大调解3起、精准扶贫1户、党建小区试点建设1个、社区网格事件2200余件。

南鹰社区两委班子多措并举,致力于打造社区坚强堡垒,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致力提升辖区居民文化素养。扫黑除恶的开展更是清理辖区恶商霸户,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法制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