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三措施扎实推进冬季取暖安全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三措施扎实推进冬季取暖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07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冬季取暖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主任及街道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把保障人民群众取暖安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现实检验,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有效措施,严防冬季取暖安全事故,坚决杜绝群死群伤重特大事故发生。

营造宣传氛围。采用制作冬季取暖安全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在各个聚居点、交通要道、人口密集点进行宣传;充分利用LED显示屏、QQ群、微信群等多种新型宣传方式,深入开展安全取暖警示宣传,增加了群众的知晓率,提升了群众冬季的安全意识。

强化教育引导。开展冬季取暖安全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聚居点活动,由专业人士向社区居民、学生讲解冬季取暖安全常识,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安全事故为例,引起重视,杜绝隐患。同时,提高了群众应急和处理事故的能力,真真正正让群众安全温暖,平安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