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2018年全区医疗保险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 详情
利州区召开2018年全区医疗保险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行为,切实加强医保基金监管,严厉查处和打击医保欺诈骗保行为,确保医保基金运行安全。12月7日上午,利州区召开了2018年全区医保监管工作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医疗保险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何开莉,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医疗保险监督委员会主任江友德,区医疗保险监管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区域内协议医院院长(法人)和医保科长参加会议。区政府办副主任刘光志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沈阳医保骗保案件及其相关处理视频,传达了2018年全市医疗保险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全区医疗保险监督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部分协议医院关于医保监管医疗服务工作的报告,分析了当前医保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重点难点问题。

    何开莉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当前我区医保监管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沈阳民营医院骗保案件为警示,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对标案例,认真自查,多措并举,补齐短板,将常态监督与专项监督相结合、事前监管与事后问责相结合、建章立制与堵塞漏洞相结合,推动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

    何开莉强调,一是通力合作,确保基金安全。二是强化监管,筑牢违规底线。三是完善机制,堵塞监管漏洞。四是夯实队伍,提升监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