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三举措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 详情
荣山镇:三举措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 2018-12-06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领导建制度。成立了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全面深入开展好此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将道路交通安全责任落实到各村和个人,认真落实考核评估和责任追究办法,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
    二是集中宣传提认识。强化交通安全管理的宣传力度,与镇安办、派出所、交警二大队联合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5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6000余份(张),悬挂宣传横幅30余幅,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防范知识,切实增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三是开展巡查消隐患。加大上路巡查力度。今年以来上路巡查100余次,查处各类交通违章200余次,违章现象大幅减少。通过与各村组密切配合,对辖区道路隐患进行排查整治,整改治理隐患85处,全力保障镇内公路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