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做好福利院安全工作 确保老人安全越冬 » 详情
做好福利院安全工作 确保老人安全越冬
发布时间: 2018-12-05   来源: 区民政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冬季是安全事故高峰期,为保障老人们安全越冬、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利州区社会福利院再次开展了冬季安全大检查。

工作人员对福利院的厨房、公共区域和老人们的寝室逐一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供电设施设备是否安全合格,是否有私用违规电器和私拉电线等现象。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不时提醒老人们不要随处乱扔烟头,不要在宿舍内使用明火及易燃易爆物品,用电时必须确保安全。

检查结束后,工作人员向老人们宣讲了防火、防烫、防触电以及自救、逃生等方面的知识,落实了护理人员在老人出门、睡觉前关闭电源要求,以增强老人们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救保护能力,自觉遵守福利院管理制度和安全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