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扎实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 详情
雪峰街道扎实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5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七五”普法深入开展。124日上午,雪峰街道司法所、综治办、劳动保障所、城建办、社会事务办等部门联合广元监狱、城建大队雪峰中队在雪峰寺社区开展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街道司法所在雪峰寺社区会议室为辖区广大干部群众进行了一场宪法知识讲座,讲座共吸引辖区干部群众60余人参加。讲座主要围绕2018年宪法修正案进行,街道司法所所长褚平楠从六个方面对宪法修正案中的新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加居民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宪法、崇尚宪法、弘扬法治的浓厚氛围。

随后,街道在雪峰寺社区小广场举行了宪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宪法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等法律知识读本1000份,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600份。

通过本次宣传,让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为助推“平安雪峰”、“法治雪峰”建设,纵深推进“七五”普法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