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8首届棋协杯青少年围棋“棋王”赛 » 详情
2018首届棋协杯青少年围棋“棋王”赛
发布时间: 2018-12-05   来源: 区体育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来自全区各中小学校具有业余2级以上的小棋手30余名在广元市利州区围棋协会培训中心参加了由利州区围棋协会主办的首届“棋协杯”少儿围棋棋王赛的决逐。
    本次比赛集中了目前广元市15岁以下的青少年围棋高手,共有30名小棋手参加比赛,代表了广元市青少年围棋的最高水平。比赛共分七轮,采用积分循环赛制进行决出优胜者,经过一天七轮紧张激烈的比拼,来自东城实验小学四年级10岁小朋友张博语荣获首届“棋协杯”少儿围棋棋王桂冠,并夺得500元冠军奖金。第二名获得者来自广元市实验学校四年级学生王泽浩夺得,第三名由来自南鹰小学伏睿恒获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