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西街道开展法律进企业走访活动 » 详情
河西街道开展法律进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5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日前,河西街道经发办、司法所与皇泽寺社区一行,对皇泽寺社区辖区的广元市广园兴建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广元邦力达农资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法律进企业走访活动。

工作人员走进广园兴建机械公司,与企业管理人员座谈,了解公司经营现状及聘请法律顾问及法律顾问开展工作情况;进到生产车间与员工交谈,询问签订劳动合同与购买保险情况,了解员工的法律需求。随后工作人员来到邦力达农资公司,在与企业管理人员交谈中了解到,公司注重诚信经营,珍惜企业商誉,希望经发办、司法所多进企业开展法律法规培训,更好的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走访过程中,要求企业要规范合同行为、诚信守约、守法经营,街道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帮助企业做强做精,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