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档案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详情
区档案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4   来源: 区档案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社会各界依法保护利用档案的法律意识,营造浓厚的档案法制建设工作氛围,12月4日上午,利州区档案局与市档案局、市城建馆在苴国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实施办法》、《档案查阅利用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400余份;设立咨询台,接受群众档案法律法规咨询服务100余人次。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既对社会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观念作出了档案部门的贡献,又为群众普及了便民信息,同时也促进了档案意识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