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多举措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 详情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多举措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4   来源: 区机关事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宪法学习宣传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多举措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活动。

一是开展学习教育。把“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法治宣传活动与支部主题党日相结合,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宪法等法律法规学习。

二是营造宣传氛围。通过QQ、微信等新媒体向全体干部职工推送宪法知识,悬挂法治宣传标语,营造学法、守法、用法浓厚宣传氛围。开展宣传宪法知识活动,增强法治观念,使广大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自觉接受法治文化熏陶,逐步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树立学法、懂法、守法意识,促进了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步入法治化进程。

三是集中开展宣传。结合“部门帮扶工作周”集中帮扶活动,在和平村、大山村人口集中的地方设置宣传展板,并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援助条例》、《残疾人保障法》、《维权法》等普法宣传资料,使法律知识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