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开展12·3禁毒宣传活动 » 详情
东坝街道开展12·3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4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12月3日,东坝街道联合市总工会、区煤管局、东坝禁毒康复工作站,在东坝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悬挂起禁毒标语、宣传画,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停留,营造出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宣传过程中,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普及毒品的危害、防毒常识、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积极地向群众分发各类禁毒宣传单和宣传手册。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地讲解,告诫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禁毒宣传手册500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进一步扩大了辖区内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辖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