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举行12.4宪法宣传活动 » 详情
东坝街道举行12.4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4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依据,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12月4日,东坝街道在利州广场举行“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党工委书记成伟平,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尧帅,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联络处主任张平等领导认真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介绍了宪法的基本原则,同时现场开展法律咨询,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二十余件。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热烈支持。一位前来参加法律咨询的市民说到:“今年的活动内容比往年更加丰富,活动主题更具时代气息,尽管今天气温较低,但前来咨询的人比以往更多,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增强更多人的学法热情。”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不仅让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权威,激发群众学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而且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用法观念和维权能力,展现了东坝街道良好形象,为创建法治东坝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