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南鹰社区多举措开展冬季安全检查 » 详情
南河街道南鹰社区多举措开展冬季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8-12-04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南河街道南鹰社区高度重视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积极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之处,尤其是对南鹰社区兴全燃气、爱老养老院、南风幼儿园等重点领域认真巡查、加强排查,多举措开展冬季安全检查。

一是责任落实、加强检查。对辖区兴全燃气、爱老养老院、南风幼儿园等重点领域检查一个月不低于2次,建立相关安全检查工作台账1份。落实安全生产负责人,联席责任追究。

二是落实巡查、加强排查。加强辖区巷道电箱、电线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上报、立即检修。巷道电箱、电线巡查一个月不低于10次,建立冬季日常安全巡查小组。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向社区居民发放冬季安全宣传单200份、张贴冬季用电安全知识海报10份。利用QQ、微信群宣传冬季用电、用气安全知识30条。接到群众来电反映电箱损坏2处,并立即进行检修。

四是加强林区巡查监管。冬季属于林区火灾高发期,南鹰社区加强日常巡查力度,排除火灾安全隐患,完善安全巡查制度规范巡查记录,建立林区日常巡查小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