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区民政局扎实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详情
广元市区民政局扎实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4   来源: 区民政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持续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学习宪法、崇尚宪法、弘扬法治的浓厚氛围,124日上午,区民政局组织抽调业务精通、熟悉政策的工作人员组成宣传队,在永隆广场积极参加了2018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队一行以设置法治宣传展板、设立咨询服务台、散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了宪法知识和民政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宣传期间,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宪法知识、收养登记、城乡低保、城乡医疗救助、农村五保供养、优抚安置、老年人权益保障、婚姻登记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受理政策咨询160余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认识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自觉性。同时提升了群众对民政政策法规的知晓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