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五到位”做好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核查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五到位”做好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30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选优配强队伍到位。认真落实“两员”选聘,全办共配备4名指导员,7名普查员,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各普查区入户核查工作有序开展。

业务培训到位。组织业务人员业务培训,学习单位和个体户核查工作流程、PAD定位、录入、审核等操作流程,确保普查业务员熟悉业务。

宣传动员到位。通过制作宣传标语、张贴宣传画、LED标语、发放信件等多种方式对企业、个体户加强宣传,大大提升了四经普核查工作知晓率,做到了核查全覆盖,在全办范围内营造“人人知晓”的良好氛围。

精准无遗漏核查到位。认真贯彻落实区四经普的要求,开展“地毯式”入户核查我办辖区内的法人单位、产业单位、个体户。全体普查员开启“5+2”“白加黑”工作模式,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核查工作,保证不漏查。

信息联动到位。建立了四经普微信群和qq群,要求普查员每日上报进度,全面掌握核查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