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湖泊管理局掀起学习宣传《榜样3》专题活动热潮 » 详情
区湖泊管理局掀起学习宣传《榜样3》专题活动热潮
发布时间: 2018-11-30   来源: 湖泊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利州区湖泊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宣传《榜样3》专题活动,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励全局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一是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局党支部通过“区湖泊局党员学堂”微信群、“区湖泊局工作”QQ群向全局干部发送通知信息,告知节目播出时间、播出频道和观看网站,方便全局党员在八小时以外能准时收看节目,及时接受教育。同时,还重点提醒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及时通过网络观看,实现了节目观看“全覆盖”。
    二是丰富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在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后,及时组织召开座谈研讨会,局党支部书记带头分享感受与体会,每个党员干部都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谈感受、说体会、话担当,重点围绕如何发挥好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在工作中更好的履职展开热烈研讨。
    三是学用结合,做到学思践悟。局党支部明确要将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实际行动,补齐短板,分清轻重缓急、把榜样的优良作风贯穿到局三大重点工作的每个环节,以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