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农司法所开展“宪法进社区”活动 » 详情
工农司法所开展“宪法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30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在“12·4”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推动宪法精神进基层,使宪法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工农司法所结合“法治宣传进万家”活动,于11月29日,在工农镇瓷窑铺社区组织开展了宪法宣讲活动。
    活动中,瓷窑铺社区党支部书记赵合兴为到场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从十二个方面对宪法修正案进行了详细讲解,还结合身边事例对公民享有的权利义务进行了阐述,提醒群众一定要了解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镇人大主席团主席罗清平也结合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群众宣讲了宪法修改的重大历史意义。
    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发放了宪法读本和宣传资料,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热情解答。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贴近生活的法治宣传活动越多越好。这次宣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氛围,为全镇接下来一系列宪法宣传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