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到位”抓好防火禁烧,打赢保卫蓝天攻坚战 » 详情
“三到位”抓好防火禁烧,打赢保卫蓝天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8-11-29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上西街道橄榄园社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防火禁烧工作,全力做好保卫蓝天攻坚战。

组织领导到位。成立社区防火禁烧工作小组,由社区党委书记任组长,居委会主任、居民小组长为成员,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任务分解到人,实行多级联防网络,形成“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一级抓一级”的格局。

宣传教育到位。采取上门宣讲的形式,进小区、进学校、进工地,分发宣传资料;充分利用LED刊播宣传标语、微信、短信等新媒体,精准推送防火信息,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火源管控到位。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充分利用网格员巡查加强对祭祀、焚烧等现象的管控,严控火源;加快应急队伍建设,提高防火灭火技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实后勤保障工作,备齐备全防火设备,做到“宁可百年不用,不可一日不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