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商务局积极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 详情
利州区商务局积极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29   来源: 区商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利州区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召开专题会议,全力推进商务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主要领导带队到行业企业进行全面检查,以万达广场、永辉超市、居然之家等人员密集地方为重点。
     一是坚持依法监督管理,严格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对消防违法行为“零容忍”,对火灾隐患“零迁就”,严查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等可燃物资集中场所。
     二是宣传普及冬季用火、用电、气、油,燃放烟花爆竹等防火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重点宣传,提示公众聚集场所火灾预防,逃生、自救等知识。
     三是做好相应的灭火措施,配备一定的灭火器,保证水源,安全通道畅通无阻。
     四是加强值班制度,值班人员电话24小时畅通,并对安全管理人进行消防培训,提高应急保障能力,做好各项应急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