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商务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取得实效 » 详情
区商务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 2018-11-29   来源: 区商务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区商务局针对依法履职、公正执法、政务公开、办事效率、作风建设、清正廉洁职六个方面,召开动员会、走访企业,进行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广泛征求意见,认真自查自纠,制定整改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完善长效机制,做到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抓好自评,立行立改。坚持把查摆问题与整改相结合、落实整改与解决问题相结合、开展评议与促进工作相结合,通过自查自纠,找准政风行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找准解决对策。二是建章立制,着眼长远。针对初步整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集中提出建章立制方案,提出为民服务、转变作风的具体措施。三是跟踪问效,优化服务。健全投诉快速处理机制,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合作,有效破解企业投资项目审批、用地、环评等难题。不断优化各项扶持政策,加大对选优招商、外经合作、人才培训和内外宣传等方面的扶持和促进力度,进一步整合并用好各类政策资源,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