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冲刺暨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 详情
利州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冲刺暨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29   来源: 区公安分局   信息类型: 利州禁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22日下午,利州区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冲刺暨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动员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唐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副主任李映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禁毒委副主任杨光,副区长、区禁毒委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局长杨晓林,区政协副主席、区禁毒委副主任赵碧森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彭清华、市委书记王菲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表扬了省、市、区表扬的全区三年禁毒严打整治行动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通报了全区毒情形势和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区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区长唐文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统一思想,立即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目标,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进一步健全禁毒工作领导体系,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推动禁毒工作落地落实。一是积极做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二是缉毒执法“两大行动”合力攻坚。三是禁吸戒毒工作常抓不懈,开展大排查、大收戒、大管控,加强监督管理。四是禁毒宣传教育普及深入,充分发挥党委政府主导作用、行业部门职能作用、舆论导向作用。五是特殊行业场所监管要严格严密,加强易涉毒公共场所、易制毒化学品市场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