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组织开展创业就业资金专项审计 » 详情
利州区组织开展创业就业资金专项审计
发布时间: 2018-11-28   来源: 区审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民生资金管理使用,助力政府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近期,利州区审计局成立审计组,对利州区2017年度创业就业资金进行专项审计。本次审计的范围一是结合上级下达我区就业创业工作任务目标等,关注国家、省市创业就业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和创业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二是结合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内控制度的建立健全情况,关注就业创业服务补贴、公益性岗位补贴、职业培训补贴、就业见习补贴等创业就业专项资金的筹集、管理、拨付、使用及资金绩效情况。三是结合被审计单位近年来接受各级审计、财政专项检查、社会中介机构审计所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关注创业就业工作机制的建立完善情况和创业贷款担保基金相关政策落实情况。 

通过此次专项审计,进一步摸清创业就业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对普遍性、倾向性和苗头性的问题,将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分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就业、创业政策落实和制度完善,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