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住建局加大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质量安全及扬尘治理监管力度 » 详情
区住建局加大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质量安全及扬尘治理监管力度
发布时间: 2018-11-28   来源: 区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区住建局组织专业人员对中心城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开展质量安全督导检查。同时,督导组对南河电力小区、电信公司宿舍等小区在建项目的扬尘治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督导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告知并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时整改。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强调,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是一项惠及大众的民生工程,一要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施工,让市民在安全保障中放心。二要做好小区工程建设施工过程中扬尘治理,做好作业区围挡,材料覆盖等。三要严格管理人员到位到岗,坚决杜绝质量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