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2017年度预算执行审计结果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2017年度预算执行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 2018-11-29   来源: 区审计局   信息类型: 督查审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的规定,广元市利州区审计局自2018年4月8日至2018年5月9日,对广元市利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下简称:区机关事务局)2017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就地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区机关事务局是区财政一级预算单位,2017年度总收入2669.31万元,总支出2548.34万元,本年度收支结转120.97万元。

审计结果表明,区机关事务局财政财务收支及其有关经济活动基本能遵守有关财经法规,其会计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年度财政财务收支情况。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未及时清理往来款项。

(二)会计核算不规范。

三、审计处理情况和建议

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广元市利州区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对未及时清理往来款项的问题,应及时与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清理并按照规定办理结算;对会计核算不规范的问题,应当按照相关制度进行会计核算,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区机关事务局正在组织整改。具体整改情况由区机关事务局向社会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