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农业厅二级巡视员、产业处处长胡强来我区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 详情
省农业厅二级巡视员、产业处处长胡强来我区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1-29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27日上午,省农业厅二级巡视员、产业处处长胡强来我区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副市长杨浩,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陪同调研。

胡强一行深入利州区大荣现代农业园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利州区大荣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总规模22850亩,涉及大石、荣山两个镇17个村,主要以核桃、油橄榄为核心的木本油料为主导产业,目前,木本油料基地总规模达到33.4万亩,其中,核桃基地29.7万亩、油橄榄基地3.63万亩,产量达3.3294万吨,以加工核桃和油橄榄为主的三家食品有限公司已全面建成投产。

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胡强一行对利州区大荣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建设工作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做好统筹规划,以园区为中心,不断完善园区规划设计,持续跟进功能配套设施建设,增强园区承载能力;要延伸产业链条,对农产品进行精深加工,促进农产品转化增值,做大做强特色产业;还要强化协调配合,集中各方要素和优质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园区建设。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兴鸿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